1228

和cxh恋爱是什么感觉/摇滚梨汤

一颗凤梨xxx:

你跑出去给他搞了梨汤。
其实他也没怎么用嗓过度啊,可今年听起来就是格外的哑。你就觉得,不能一开始就这么哑。


他们开会搞到凌晨,你本来超级困,和他讲了你要先睡,可你刷了会儿手机竟然开始清醒。他回来你都还清醒的不行。


“还不睡,等我喔?”
“就睡不着啊。”


“你煮什么,这么香。”
“还不是你太哑了嘛。”
你把保温壶里的梨汤倒给他喝。
他像小朋友一样捧着碗,但超大个头的他站在你旁边明明就一点都不小朋友。


“我觉得喔,我哑是感冒的前兆。”
“可你最近明明也没着凉,身边也没人生病啊。”
“我的身体我了解啦,这种程度的哑,百分之八十都是因为要感冒。而且喔,你发现没,每次这种收官大动作的时候,我身体都要闹一闹的。”
“那明天给你准备板蓝根好了。”
他撇撇嘴,一副不想吃药的样子。


“好喝吗?”
你就着他手里的碗尝了一口。
其实你早就尝过了,就是想和他喝同一碗。不过这样的小心思也没必要讲出来,直接行动就好了嘛。
“对于摇滚歌手会不会太甜喔?”
他开始闹你。
“咦?摇滚歌手的吗?不可以当甜蜜摇滚歌手的吗?”
“哪有甜蜜摇滚歌手喔!”
“我男朋友就是啊~”
“那我努力一下。”
他摸了摸鼻子,又凑过来亲你。


“不要闹啦,快去洗澡,要睡啦。”
“要给你尝一下啊,有没有甜蜜。”
“甜啦甜啦,你最甜好不好。”
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这种套路烂俗情话他每次都很受用。他慢吞吞去洗澡,你用力推他才能加快他步伐。好歹把他推进浴室,他又挡住你正要关上的门,挤在门缝里问你,漂亮女孩,要不要一起。


“很轻浮喔你。”
“把持不住诶。”
“你女朋友知道你这样吗?”
“你不要和她讲就好了~”
“那你不要贿赂我一下嘛?”
“进来一起啊,好商量~”
你开始怀疑你给他的不是梨汤而是黄汤。


好不容易完完整整的把浴室门关上,没两分钟,他又探出头来看你。


“又干嘛啦你!”
“你有看到我的小黄鸭吗?”


讲完这句他自己也忍不住笑场,然后自顾自关上了浴室门。你听到了花洒打开的声音,他似乎还在哼歌。
这个家伙,真是过分可爱喔。

评论

热度(2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